close

我真的很不想下這個標題~

對於也是銷售人員的我,實在不願意別人這樣看待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,漫不經心的走在桃園統領百貨人行道上~

突然一個女生對我說,哇你這雙鞋子好漂亮在那買的?

一下稱讚我皮膚很白很好~~三+一(這是我)哇拉哇拉的,一下混得很熟的樣子~

一個是護士,一個作餐飲,一個不曉得~反正聊得滿開心的

我問,你們住那來這幹嘛?   

他們說來弄臉(不是做臉喔)一個在板橋,一個在台北,一個在三重

好奇心很重的我,一直追問,其中一個勉為其難的帶我去~~

在二樓~

一進去,一大堆人,他們都很熟,會一起聊天~

接著,他們說今天看皮膚狀況不用錢,問我要不要?

我當然說好啊~沒多久就有人帶我去卸妝,一邊卸妝一邊告訴你皮膚...嗯,太乾燥,有粉刺,過敏什麼的

然後就是等.......等待一個超級利害的老師幫我診斷皮膚狀況

接著,就跟我分享他們原本皮膚怎樣現在怎樣

很多都忘記了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持續去了3年的女生

她體質的關係全身蕁麻疹,但是因為用了這個產品現在臉的狀況變得非常好

反正從頭到尾我的皮膚一直被嫌......太乾...過敏....

這過程非常的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_<

接著,帶我去的妹妹問了我一個重點,你想不想要皮膚好??

其實一開始只是問我說,檢查皮膚狀況不用錢,我想試試而己

結果一直針對我的皮膚過敏一直攻擊  >_<

我說明了目前沒有預算考慮要治療我的皮膚,那個妹妹叫我回去(這招超利害,因為這樣說我根本不好意思馬上走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給了一個台階下,問我要不要先帶清潔組回去用用看,他朋友用了非常有效

還很好心的陪我去找店長,詢問這樣要怎樣買產品.....接著又是一連串的皮膚保養的重要觀念

後來還是決定不買了~

告訴他們,要用我就要用全套的...哇拉哇拉的.....這二個小時我也學了不少,用他們跟我講的,講回去

然後臨走時再跟我要行動(奇怪,我一開始就給她名片了喔,而且 剛才也有留電話在資料表上)

安全的走出那間美容工作室  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離開馬上打電話給我馬吉,她說還好沒買全身而退

那一群是很利害的角色,有的沒買還走不出來

回想剛才那二個多小時的經歷,真是差一點被海削

要是被下迷藥什麼的,後果真是慘不忍賭......真是萬幸

得到的結論是:

1.不要隨便跟來搭訕的陌生人說話

2.好奇心不要太重

3.不要隨便跟別人去看什麼美容工作室的,特別是連招牌都沒有 >_<

4.那位自稱是護士的小姐,應該是裡面的業務吧 ....

 

還好平常的我,不做壞事......神明有保祐啊!

其實不管去到那,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

感到很痛心的是,這些利用人性本善的這一點,去欺騙別人達到他們銷售的目的

讓住在台灣這片土地的人,對於人和銷售帶著懷疑和怕被騙的心態  >_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